貓咪保健分享-倍力排毛顧胃營養粉-換季狂掉毛必備品/排毛顧胃/改善消化吸收/搭配倍力無穀天然貓糧

關於毛~Cooper的毛有好幾層呢,不是長毛品種但毛量非常的厚實,一年換毛有兩次,每次換半年~不誇張唷!老娘我家裡每天都狂吸地板,每天~每天~每天都可以看到一搓搓的毛在地上滾,就跟沙漠裡的風滾草一樣。

這是一天梳下來的其中一坨,每次可以梳下三、四坨毛量,朋友之前還有預定過用來做貓毛氈呢(笑

不過最頭痛的就是排毛問題了!時常舔毛的cooper和卡布常常會吐毛球,但他們並不喜歡吃化毛膏,而且化毛膏裡的主要成份是礦物油以及其他的人工添加物,成分並不天然,我也很少給我的兩隻貓吃,不然就是選擇有化毛配方成分的乾飼料幫助排毛,但效果有限,還是常常看的到他的吐毛球。

我餵食的方式並不固定一種牌子一直吃,時常會換著吃,倍力之前也有關注一陣子,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倍力的排毛顧胃營養粉,Cooper試用了一個禮拜,可以來開箱分享一下這個天然的產品。

排毛粉主要的成分有:洋車前子、大豆發酵胜肽、BC30益生菌、柴魚粉、綜合酵素、地瓜粉

洋車前子:含有水溶性維生素與非水溶性膳食纖維,幫助貓咪腸胃蠕動,利於排出毛髮

專利大豆發酵胜肽:為益生菌衍伸物,以天然無副作用的成分,維護貓咪腸道健康

專利BC30益生菌:天然芽孢外殼保護,可通過胃酸進入腸道,補充益菌改變細菌叢生態

綜合酵素DigeZyme:5種天然酵素促進消化吸收,維持消化道健康

裡面主要的成分是洋車前子,是很好排毛的天然食品,不過有吃洋車前子,貓的喝水量必須要喝足夠,Cooper是愛吃又愛喝水的貓,這我就不擔心啦!

再來看看倍力排毛顧胃營養粉的真面貌,非常細緻的粉狀,聞起來也有香香的柴魚味道。

至於用量呢~5kg以下每日1匙、5kg~10kg每日2匙、10kg以上每日3匙。

Cooper雖然毛厚,但肥肉也不少的!體重在8kg左右,每日的攝取量就是2匙啦!

準備餵食Cooper,一看見吃的就衝過來呢!果然是個吃貨貓~

跟排毛粉也來一張,貓真的很難控制!常常拍到模糊的Cooper🤣

很好~終於清楚了~

才剛倒下飼料就迫不及待吃的Cooper…

倍力的願望無穀天然鮮貓糧-嚴選鮭魚+北海道干貝,有80%的鮮肉含量,比例是很高的,裡面還有添加澎毛的秘密武器鱉蛋粉與雙倍天然離胺酸、蔓越莓、天然植物纖維,Cooper什麼飼料基本上都吃,適口性看cooper比較不準~不過在飼料方面這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準備投放倍力排毛顧胃營養粉,直接加入乾飼料裡面,如果是不愛喝水的貓話,可以用罐頭可以搭配一些水再加上營養粉一起食用。

第二匙正要加進去的時候,Cooper直接舔掉一半,可見對於柴魚味道是喜歡的~

拌好後,就可以給貓主子吃啦~在旁邊一直磨蹭我,還一直舔嘴巴呢!

Cooper吃的津津有味,看貓主子吃飯吃飽飽身體健健康康的樣子,我們這些鏟屎官們就很滿足啦~


使用心得:比起化毛膏,有排毛功能的營養粉選擇更讓我安心,成分天然給貓咪吃相對放心,也可以顧到腸胃,可以說是不錯的營養保健食品。試用後Cooper吐毛的狀況也有減少了許多呢!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