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文山美食-西紅柿麵店-紅燒湯頭濃郁好吃/萬芳醫院站/中國科技大學附近美食/捷運周邊美食


西紅柿麵店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

02-8663 5990

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00


109.10.10

「今天去吃西紅柿好了」我看著手機對ㄤ說。

「你以前不是不吃?」T先生疑惑地說…

中國科大是我們的母校,我在校四年來不曾吃過,原因是他傳出來的味道香氣太濃郁(濃郁不是更想吃嗎😂),我那時候食量很小也不喜歡太重的味道,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說著要吃,可能當上媽媽之後口味有改變吧!

「走吧!去吃看看!」我起身拿著揹巾,背起柚子準備出門。

這時候阿本想跟我們一起出門…「你在家。」正準備關上門,阿本只能用非常可望的眼神目送我們離開,牠哀怨的坐在原地,關門的剎那間,還看的到牠那對水汪汪的雙眼盯著你看直到門完全關上,每次沒帶他出門,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。

這裡的交通很便利,就在萬芳醫院站的對面巷子,過個馬路就可以看的到,如果是開車的話,後面也有收費停車場。

記得上課前晚餐時間每次經過(我是讀夜間部),巷口都會飄著燉番茄牛肉湯頭的味道。

晚餐時間都會爆滿,我們已經下午三點到了,還是等了一下。

跟一般麵店內容不同。有疙瘩類、拉麵類、冬粉類、熱炒類、炒手類、涼麵類、湯類,覺得可以每次都來點不同的吃看看。

櫃檯旁邊就是小菜區,有很多種可以選擇。

再往左邊,有醬料區,今天點牛肉麵一定要來點酸菜啦~很特別的是有花生粉耶,問了一下原來是豬血糕小菜要用的呀!

我點的是半筋半肉拉麵(小)$140,其實小碗的就很夠吃,問了我尢,也是覺得小碗就夠他吃。我看他菜單上有半肚半肉麵下次想點這個吃吃看。

我很喜歡吃牛筋,他的牛筋跟牛肉塊很嫩,一咬就碎了,肉質也很入味。拉麵麵條是粗的,咬起來很有口感跟咬勁,湯頭裡面除了主角番茄外還有白蘿蔔,味道濃郁很好喝。

下次再來吃其他的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