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必買-開箱-冷凍醬油漬鮭魚卵-在家也可以吃到豪華蓋飯/搭配牛奶皇后米

這天去好市多採買,剛好看到在賣鮭魚卵,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youtuber分享,愛鮭魚卵成痴的我 怎.麼.能.夠.錯.過.!

這樣一盒250g $679,價位還可以,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呢?好想再多拿幾盒歐!!應該來個特大碗爆滿的鮭魚卵山蓋飯(笑)我…沒那麼瘋狂啦😂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買來的鮭魚卵分裝啦,我呢!好吃的東西要留到最後,分個好幾次慢慢品嚐,必免一次吃太多覺得噁心🤮,因為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之前去吃萬華的三味食堂…那裡的鮭魚壽司都是特大條,我也特愛鮭魚,結果一次吃太多…..一年不敢碰😅,有機會再來介紹三味食堂!

先來看看背面的資訊,產地來自北海道,是醃漬過的鮭魚卵,打開解凍就可以吃。

打開包裝喔喔喔喔喔!滿滿的鮭魚卵啊啊啊啊!一定要給個特寫!鮭魚卵大平台!

買回來如果沒有要一次吃完就要先分裝,再放進冷凍保存,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隔水解凍就可以享用了,實在是非常方便。盒子上的是等等要吃的~因為回來已經很晚,太想吃了,這時間又是宵夜時間,不能吃太多飯啊!

最近新買牛奶皇后米,全聯一包特價$199,是價位高一點的米,看起來很厲害,買來吃看看。

種植牛奶皇后米的水田環境是有日本認證鑑定的。

跟一般的煮法不太一樣,米跟水的比例是1:1。

在煮之前也要將米泡水至少30分鐘,吸飽水的米粒煮起來才會好吃喔!(這米好像有紋路耶)

煮好後還要在大同電鍋裡面悶個15分鐘,煮完的飯粒每一顆都亮亮的呢!

我只煮了一碗的飯量,鋪上散海苔再鋪上鮭魚卵,喔!天啊!也太好吃了吧!有醃漬過的鮭魚卵搭配一口白飯,牛奶皇后米吃起來很Q有口感也很有黏性,喔喔喔喔也太幸福了吧*100!我是不是太誇張了!哈哈😆

這碗宵夜吃完覺得很滿足咿~

發表留言